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Ngau Liu ... Shek Lung Kung 牛寮...石龍拱

w/fog BF1 23oC photos 相簿:[牛遊]
荃錦坳集合往車路旁坳位的營地以南,上周日長距離定向聯賽的起點開始map walk男子精英組ME的賽程。由於有該組賽員親自陪同,我當然選走他當天路線,即是盡量直線前進,穿疏林,密叢或谷地也無所謂,這樣才學到更多和感受到等高線與地形關係。基本上是密雲,加上地勢高,雲層低至變成霧,只是不算濃。開始前已碰上另一組也是來map walk的定向人,他們走的是女子精英WE/公開WO組路線,我們有時會在途中相遇。雖然ME冠軍僅用了85min, 我們這樣慢慢走和研討,即使沒有大休,亦放棄了3個不順路的控制點,結果也用了>5hr!中途在一疏林中的不明顯路口兩組人一起估計賽事當日有WO賽員迷路被困在一當時乾了的林中小盤形的濕地多個小時的原因,猜是於該處提早左轉了,漏了先右轉,亦沒發現路徑與地形關係上的差異,幸而最終大團圓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