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Old Peak Rd 舊山頂道

light smog BF0  34oC photos 相簿
十時排隊待1030派發登上 泊於中環海事博物館旁的挪威多桅帆船Sorlandet參觀(11-1145),與弄膳中的廚子閒談船的航行方式及學生學習情況。到IFC午 膳後在交易廣場乘#15巴士往山頂廣場,車上聽說沙田一帶大雷雨,但我今天全日未遇下雨。三時許收到通知說因掛了雷暴,晚 上在山頂的job取消,不想再坐巴士,怕再遇剛才經常刹車的司機,可是纜車站人龍打了蛇餅,沒有選擇惟有步行下山,考慮到 中區自然徑較遠,便於凌霄閣旁入舊山頂道。先上逆到白加道纜車站等候纜車駛經拍照,然後才回走下山>維城界石>曉峰閣。 香雪道入干德道東行至半山扶手電梯(些利街清真廟>列拿士地利台[黎刹醫生故居地])。只計行進時間,抵結志街上方時花了 ~30min,中環街市小休後往天星碼頭乘小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