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Chuk Kok+Razor Hill 竹角+鷓鴣山

cloudy w/sunshine BF1  33oC photos 相簿
大埔仔坳下車後依路牌朝 車尾步往鄭植之中學對出行人天橋上等候友人們,這天全是近來才參加或很久已沒見的'新'人,所以按商量好的龜速行進。繞 過竹角的校方球場(0925),穿越兩個山頭的墳場,試著找路繼續前進。第一次來時是春季已不見路口,之後旱季曾跟隊走過兩 次,早有心理準備這時夏天路口已隱沒。退下來沿車路走,結果本來在球場附近曾直接走往平地上大墳的路口亦已很茂密,自 車路垃圾站旁試登坳位,一樣密了,最後還是退至上通墳地的梯級到達已長滿尺許草的隔火路,不見測量墩,於是訪過發射站 (1015)便折回學校。過天橋往壁屋監獄對面入壁沙路,登那熟悉的鷓鴣山,今天因之前的大雨而顯得很清,視野遠及小梧桐。 於峰頂測量墩拍照(1139)後南下,然後轉西向魷魚灣去,走山腰路往蓮苑台的瀑布群一岩面地大休(1316)。之後續起行往翠林 邨方向,下翠琳路雅林樓對面人工坡(1443),到商場下午茶後沖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