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269m>Nam Long 南朗

sunny+thunderstorm BF1  24oC photos 相簿:
一出隧道於西鐵錦上路站便 只見昏黃路燈,其餘近乎什麼也不見。於屯門VCity集合後惟有改去附近飲茶靜待黃雨加雷暴過去,還叫了住附近的山友下樓來 一聚。坐了大半小時接駁巴士入紹榮鋼鐵廠站,回走少許過龍發街旁的空地登梯級插入車路。往上行右轉入林,先是狗頭石, 繼而向西北經電塔上至暴龍石和裂石等等,這些都在嚴重侵蝕的山嶺,部份脊上有繩作欄。一時許第二次見南方有大雨,而這 次風大致吹向我們,於是急逃往低地。但路上沒什麼低位,惟有躲在一塊位置略低的巨石背風位,關掉手機和把金屬物移開。 等候時就順便午膳,但見雷暴之後便飄來烏黑低沉的濃霧,很有鉛雲壓頂之感。雲底就貼在我們至身的石頂不遠,感覺就像魔 怪的腹部在頭頂般。靜候它變薄才起行,取消原定往花香爐的肥豬石,改在最近又少植被的山咀衝下山。沿途大致有路標,經 過電塔及山腳的墳地抵達南朗村後方,期間偶有雷聲,但不見閃電,雨勢亦大特別大。出村乘同一路巴士,但這次中途轉輕鐵 以省點時間。我從西鐵兆康站出南昌,經大角咀步往旺角紅十字會捐血中心取血型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