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Tai Yuen Stream 大圓石澗

sunny+light smog BF1  31oC photos 相簿 [逍遙遊]
為了省點力以免落後太多,於是乘小巴到圓玄學院,傍其西面牆越村上引水道,轉右到大圓石澗的水壩等候大隊。大合照 後入澗,初時多大石,水也不太多,可走乾石較合我,因自澗鞋爛後仍未買到合適的,這天只試穿新行山鞋看看能否行濕石, 結果失望,乾的則可以。途中見頭隊寫石上時間,約慢他們7min. ,十多分鐘後路過龍門郊遊徑#2橋,一直北上。將近抵海拔 400m時轉入左澗,期間有一崖的手腳位對我來說較高。之後不久便出澗,穿過大片長草及小片林便抵相思林徑。由於我的鞋不 合下行小丑坑,便與友人們離隊,下行出口旁的小丑脊,初段相對後段陡。抵龍門徑後東行,在#3橋附近浸一會降溫才繼續起 行。將到C3403時依路牌轉下引水道西行,路過今早入澗位,原路退回圓玄學院小巴站。上行旁邊梯級,穿過新村下抵芙蓉山路 盡頭牌坊,下行一段入左方梯級越白田壩村,過馬閃排路,下行左入隧道過天橋到蕙荃體育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