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Shek Lung Tsai Boulder Field + Ngong Ping Map Walk 石壟仔石林+昂平定向行

overcast BF1 18oC photos 相簿


原本只打算到昂平走一下部份上次周年賽的部份控制點(主要找女子組的),沒想到兩次路過下通石林的路口。數年前也曾這樣從上方下去邊沿,但不是今次所到之處。先是在往#2時右邊發現路口下去石林西北部,遙見一石如艇仔,但又不太似上次想接近的那塊。這次近處還有塊像蘇眉的巨石,而之後在剛過#2時碰到的路口下去所看到的石林較少,主要是受樹帶所遮擋。沒有很特別的石,也是一般的肉鎚和風琴面,以及平如桌面的巨石。退回繼續原定次序玩至#5便去17>6>13>12>11,中途順便找些附近的男子組pts. 在沼澤區遇到可能是某次雨加濃霧中跟行山隊時大休的小溪畔廢梯田。而#6所在後方有數廢屋和一修葺中的像祠堂的建築,我們在那兒午休。來到面向西貢內海的陡坡邊,剛巧有人在玩滑翔傘,很吸引!沿麥徑跑往五交路涼亭,入南支找兩組的pts, 然後原路返涼亭下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