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Mui Tsz Lam 梅子林

sunny w/smog BF0-1  30oC photos 相簿
沙 田公園單車亭試租另一間,這次的前後brakes在手柄的左右位置調轉,初時覺得怪,但沒醒覺,之後要時間適應,最怕是前 brake的聲音太刺耳,齒輪附近又有膠紙未移除,令轉動時有聲。沿河畔到孖橋才過對岸踩梅子林路,上斜頗倦,後期推了少段 。引水道在車路盡頭建了新閘,已不直接能進入小徑。回頭下山時有點陡,亦人車爭路。沿海濱公園往烏溪沙海灘的渡頭,早 上大漲,水很清,可是天有灰霾。除了早晚,中段的陽光下都仍很熱,於是盡量選有樹蔭的路,回頭不到今早那邊,改在東岸 ,過了文化博物館才過橋。於城河道又要經隧道過對岸,沿美田路西行,中途被雅博山莊的城牆般的外牆吸引住。大休時獨自 辦點公事,會合後沿河畔出大埔公路,繞到沙田火車站對面,走沙田鄉事會路返河畔交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