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3 Tsi Heung+Chun Fa Lok 3支香+春花落

stuffy BF0-1 34oC photos 相簿
抱病出動,惟有多作小休,今天也改為返家才吃藥,而且因已改吃中藥,沒有那麼虛軟。在長康邨康祥樓下車後經行人天橋到對面青芊街上走到第一個左支,沿石級依有扶手的分支越墳場上主脊。登山的路段全已走過,只是在中峰沿有繩的私建泥級下探至IVE後面的人工斜坡頂。再原路折返,因風弱悶熱,中途在大石堆旁小休。
自南峰下行路過岩面地之後的路段是新走的。大多茂密,要低頭找路胚。路多曲折,時而為林中暗徑。某處林中出口有方石,繞過它到左邊下行,繼而看見下方光禿平台,但要先在石堆下行小段。空地左前方續下走,此後到抵山腳前的一半路段都是在暗斜窄徑橫走,因而最難。後來路經數塊有水泥墩的大石不久,便有擋石網,從它左邊下行一會,來到雜草地的平台,這時轉入前方林徑下行,越過竹林,不用十分鐘便抵~80m的測量墩。走出它旁邊的閘門,沿左方人工斜坡的梯級下行,穿過另一度閘,沿小渠橫走至攔於前方的大渠,便轉右沿後者下行,一會便抵以前路過的巨喉轆存放處。朝左方往IVE走去,轉入細山路的入口往飯堂午膳,可惜飯後忘了往後山查看剛才中峰的人工斜坡石級底情況。
走到涌美路訪過有地方色彩的天后廟才乘車離去。今天即使沒帶病,受附近颱風影响的悶熱及有灰霾天氣也難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