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Braemar Hill>So Kon Po 寶馬山>掃桿埔

misty BF0 20oC photos 相簿
於交通安全城會合友人與唐狗後登石級,中途左出林中折徑一探野豬痕跡才折回。續經寶聯徑上行至金督馳馬徑,在各山頭按尋找早前比賽的控制點位置,討論當時的失誤原因及更佳的路線。年輕的狗相當好體力,不時到處來回遊走,又跳進泥水中。探索完賽程後便分道揚鑣,我沿金督馳馬徑緩跑到畢拉山道。尾段已十多年沒來,現多已鋪了。出車路後便一直下行,右轉前行少許再左轉入金文泰道,下石級到睦誠道。發現對面有街燈的石級下通,雖來不及上網查街道圖,但見方向無問題便下去。可是近底便見青苔,原來是崛頭的,只通住宅停車場。惟有折回,再沿小巴路線下行,右轉入白建時道,抵大坑道見油站便左轉走小段窄行人路的位到樂活道。繞比華利山入連道,出加路連山道往大球場徑的定向總會換新教練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