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Junk Bay + Cape Collison Rd 將軍澳+歌連臣角道

smoggy+fine BF1 19 oC photos 相簿
抵達唐明街才知富康花園那單車店要中午才開,閘上甚麼資料也沒顯示,是鄰店告知。惟有陪友人到坑口的安寧花園上次租過的那間。繞道經唐明苑到海皮新徑,往康城路>環保大道>駿宏街的電視城>駿日街>佛堂洲古關卡,結果未能一睹古蹟,小徑盡頭通民居,亦沒下沙灘細看,也沒看到廟的痕跡。折返圍網旁爛地出車路,經電視城正門後原路返涌口,沿寶康路過坑口繞一大圈後還車。
我則帶車過柴灣連城道,上歌連臣角道。由於單線雙程行車,元氣又未全恢復,有時惟有推車上山。來到下通樂耕埔的路口,便小休吃乾糧作午餐,然後繼續朝坳頂去。下懲教所那段只是輕按brake滑下坡,超爽!來到閘前小休後推車回頭,對岸可見東龍島及今早訪過的將軍澳一帶,可惜灰霾不少。於坳頂的龍躍徑路口小休後,便是另一段超爽的路程,全程也是滑下坡,一會便來到連城路與環翠道交界解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