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Disneyland Pier+Inspiration Lake 廸士尼碼頭+廸欣湖

smoggy+fine BF1 22 oC photos 相簿
本來只在東涌集合,可是後來要修車,便也踩到逸東邨會合租車的友人們。最終十一時許才出發,沿裕東路入順東路,經纜車站>新碼頭>迎禧路>文東路>喜東街油站旁的窄巷出海皮。其時大頂風,路面又粗糙加暗斜上,不太享受。來到碼頭前的隧道,過大蠔灣再過橋欲抬車下梯級,地盤工人卻說對岸的小蠔灣車廠一段海皮路已因有關屯門的工程封閉至2018年!我們惟有沿翔東路踩,路旁多小碎石。
在污水處理廠一帶曾過隧道,欲到對岸繼續,可惜只通石級下足一人行走的岸邊,另一端仍封閉,抬車也沒用。折返續前行至另一右支,過黑漆隧道通深水角的廢物轉運站,朝打棚埔往陰澳去。可惜久已沒浮木,只遺樁柱。抬車下欣澳道接神奇道出廸士尼碼頭。此段路的路面設計好,彎度不急,路面質地略咬軚,不會飄,可減少用brake的需要,很舒服!碼頭靜得很,但有樂園音樂廣播,東西都保養得好,來寫生應不錯。沒想到今天較往常口渴,幸此處有水機讓我添水。小休後折返至迴旋處,左轉入廸欣湖繞了一圈,包括那沒有樹牌的植物園。接著先陪友人們原路返逸東邨還車,才沿翠群徑過地鐵站。

沒有留言: